花无谢

(* ̄3 ̄)╭♡

看你在我对面坐下

被你找到我一点也不意外

毕竟以你对我的了解

寻踪而至只是早与晚

看你风尘仆仆一脸急色

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很担心我

呵呵(。>∀<。)有点很开心!!!

此次离家~

一想在你面前有所成就

二想看看你见过的天地

自然不会乖乖与你回去

回到客栈,你便开启了苦口婆心模式

对我晓之以理,还是晓之以理

说累了拿起手边的茶就喝

“裴裴,我喜欢你!你也喜欢我吧?”

看你呛水,咳了起来,我想帮你顺气

手伸在半途被你急急弹开

咳得仿佛喘不过气来似的

看着你憋红的脸和眼睛,手不再妄动

等你缓过来,在你逃之前,拽住你手

“裴裴,你说过我很好懂,你那么懂我…”

“所以你的回答呢?”

一眼入心,你眼有流光,瞳孔震荡不止

答案早已了然于胸

却偏要逼你说出口

“嗯~?”

这次你可逃不掉了~

٩(๑❛︶❛๑)۶

评论(19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