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无谢

(๑Ő௰Ő๑)

你总是很忙…

没错!说的就是你!!裴文德!!!

你不要以为你眨眨眼,笑一笑就没事了

陪大哥南下公干一走又是月余

虽说你身着官服确实挺拔俊逸

但你又不在我身边!

纵使好看又有何意?

回来也不进府小坐

推说公事缠身

不做片刻停留

我脸上的笑还没刹住车

你就不见了……

公事是谁?!有我好看吗?!!

我就像一颗被柠檬汁化开的糖粒

味道太冲有点炝眼睛( ´•̥ו̥` )

大哥塞过一本小册子

“你裴大哥求来的南方点心配方!”

“知你喜欢,路远无法带回,特意去求的”

……今天没有这个册子我就好不了了

字迹端正俊秀似你~呵呵(≧∪≦*)

裴文德!你的喜欢不能明显一点吗?

(*๓´╰╯`๓)♡

评论(16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