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无谢

上一篇

🌸 二 🌸

(灬°ω°灬)

亦是异乡人

相见更无因

……

现下这个状况…
该如何是好呀?
看着蜷缩在床角
瑟瑟发抖的一团
不明所以的人
定会以为是我欺负了他去
笑话!
我花无谢可是他的恩人呀~

偶遇有人昏于路旁
自然不能见死不救
何况见此人衣着
确是个可怜之人
裤破洞衣漏肘
简直衣不遮体
此地不宜安置
只能回府救治

许是昏倒时伤了脑子…
此人转醒后胡言不止~
什么横店?什么穿越?
什么生蛋老人……?(o'ω'o)?
都是我听不懂的内容
不忍他抓乱了头发,绯红了眼角
我也只能柔声安慰…

不想傍晚时分突然发起高热
郎中看过并无大碍
受了些惊吓又急火攻心所致
服过药好生将养几日便无恙
额上敷着冰帕许能舒服几分
此人额发既软又蓬手感极佳
被烧的迷迷糊糊
口中小声嘀咕着
细听是“家…家…”
想家也是自然
那你快点好吧
我会送你回家
……

还不知你叫什么名字呢
算了算了~无妨无妨~
等你好转再说不迟……
……

(..›ᴗ‹..)

评论(20)

热度(70)